上官阿茗

太宰!你妹妹又在搞事啦!

OOC警告!

不喜勿入!



园子茫然眨眨眼,看着周边堪称贫民窟的环境,破败不堪的房子真的是这个时代该有的吗,她甚至还看见不远处的一个大坑。


等到身后的时空通道消散,她苦恼地揉揉脸。


“明明是自己的世界,却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,被老师知道了又会被说的。”


园子正打算占卜一下往哪个方向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标,一道靓丽的赭色站到她跟前。


“喂,我说你,这里可是镭钵街……不对!你和那个自杀小鬼是什么关系!”


与擂钵街格格不入。

这是中原中也看见那身着精致和服的背影的第一反应。


穿着好看的和服,头发打理得乌亮笔直,微微抬手间便能感觉到受过良好的教育。中原中也想大家小姐也不过如此吧。


中原中也本不想多管闲事,在这混乱的擂钵街中,多管闲事是最要命的行为,况且他还和一个讨人厌的小鬼打赌,更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这。


但,鬼使神差间脚步一转,他走到了那个女孩子面前。本来想难得发发善心劝告她离开这里,在看见那张精致到有些眼熟的脸那一瞬间他心里只想骂人。


园子察觉到赭发少年体内熟悉的神力,却听见少年的问话,茫然地眨眨眼,疑惑地问道:“和谁啊?”


中原中也咋舌,背过身快步走去,然后停下脚步颇有些不耐。


“我懒得管你是不是真的不知情,但我劝你最好赶紧离开这里。像你这种打扮得光鲜亮丽的人可不适合呆在镭钵街。”


说完他脚下一蹬,向远处飞去。


园子看向中原中也消失在天空中,语气轻快:“虽然跟我认识的荒大人有点差别,但一样都是好人,啊不对,是好神明。”


不知道去哪疯玩回来的赤雪咬着园子的衣摆,想把她往前拖。


她抱起赤雪,沉默了一会,道:“赤雪,我以为赖光大人是乱说的,但你好像真的重了。”


听闻,赤雪生气地用前爪狠狠拍打园子的手臂。


园子小心眼地揪它尾巴毛,道:“你再打我,我就把你扔回源家,还要把鬼切为你准备的肉干都吃掉。”


赤雪:“……汪汪汪!”



园子正欲召唤出自己的星杖,天边一抹红吸引了她的注意力。


那并非是晚霞。


由无数红色立方体组合成的墙壁包围造船厂。


园子点点下巴,若有所思地看着被包围的建筑,越走近越是心绪不宁,作为几位知名阴阳师的学生她从来不会小觑这些疑似的预感。


近乡情怯吗……

你在里面吗,哥哥。


赤雪有眼力见地跳下来,乖巧地蹲在一旁。


园子甩出三张符咒,诡异的是并没有掉落在地上而是浮在空中,随后符咒发出白光,等到白光消散后他面前出现三道身影。


园子颔首微笑:“刚刚过来就需要麻烦你们了桃花妖,星熊童子,鬼切。”


园子指着亚空间,道:“需要麻烦你了鬼切,我觉得里面有我要找的人。”


被称为鬼切的男子身佩三把太刀,长着一副好颜色,墨色长发简单束起,铜金双眸透着刀剑般的冷芒,挥手就是一刀,坚固的亚空间瞬间裂开一道口子。


园子拉着桃花妖率先进去,星熊童子拦都拦不住,“真是的,让咱或者鬼切先进去啊,万一有危险呢。”


进到建筑里面来,园子马上就看到刚刚见过的神明异常狼狈,浑身是伤可嘴角却扬起恣意的笑,而另一边身穿黑色大衣的少年胸口上被划出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,身上的白衬衣仿佛已经被鲜血全部染红。


园子皱起眉,她敏锐地察觉到不远处那个手持镰刀的枯瘦老人并不是活人。


她抬眼看向天空中那个穿着不合时宜厚衣服的长发男人,是被他所控制吗。


不只是她在打量,本来还在激战的几人都默契地停下战斗看着这个突然闯入者。


太宰治的脸瞬间沉下来,周身仿佛有黑泥要溢出。


中原中也看看太宰治又看看园子,咳嗽几声声音嘶哑道:“你是刚刚那个小丫头,怎么,闯到这里还敢说不认识这个自杀小鬼。”


园子眨眨眼睛,乖巧回道:“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呀,毕竟我和我哥哥是有好几年没见过了。不过,在我哥哥印象中我可能是死了吧。”


太宰治手指仿佛痉挛一下,语气乖巧又好奇,却无端让人心生寒意。


“所以,你是想说,你并没有死。啊,真是遗憾呢。”


他从未指望园子活着。


当年外面异能大战时,青森突然来了个逃兵。


当然,太宰治是离家后才知道那是逃兵的。


说来惭愧,太宰治他亲爹在当地还算小有名气,他家也算是个延续多年的家族。


那逃兵精神时好时坏,所以做了个一看就知道脑子有问题的决定。

抢钱离开这里。


所以太宰治他家就被定为目标了。


太宰治事后回想,那人的异能力估计是将他所触碰之物进行大致范围内的空间移动。


别看太宰治现在在横滨一碰一个异能力者,但是,这世界上异能力者毕竟是少数,异能力更像是都市传说。


更别说在青森了。


那人闯进他家时,太宰治他家人看到保镖的枪对那人一点都没有,偶尔不知从哪冒出的子弹还将几个佣人打伤或打死,他大哥大喊妖怪。


也就是这一声大喊吸引了那人的注意力,那人看向他大哥,也看向就在一旁的太宰治和园子。


像是看见猎物一般,那人嘴角扬起恶劣的笑容,慢悠悠走来。


他大哥连连后退,直到退到墙边,脸色惨白地看向太宰治和园子,仿佛想通了什么,露出释然的表情,在太宰治警惕的目光和园子不明所以的目光下将两人推出去。


最先接触那人的是园子,在接触的那一瞬间园子就出现在五楼窗外,随后直直落下。


那人正打算用同样的手法对待太宰治时,发现异能使不出来,呆愣了一下。


就是那一瞬间破绽,被军队出身的保镖抓住了,一发子弹打向他眉心。


头骨碎裂的瞬间,那人还在大声尖叫用一种能够穿透太宰治耳膜的声音尖叫道:“不可能!”


没什么不可能的。


明明是第一次见到人死亡,太宰治脸上却是一派的冷漠。


诡异的是,按理该掉落在窗外的园子并没有被发现。


可能是园子小姐引来的妖怪,所以……

嘘!

人群中不知道为什么冒出这样的对话。


太宰治他父亲象征性派人在周围找了几天,不了了之后,权当没有这个女儿,也不准旁人再度提起。


太宰治透过窗户看向天空,眼底是一片空洞。


异能力人间失格觉醒的那天,太宰治失去了他的妹妹。

 



园子嘿嘿一笑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,一旁的几个式神都忍不住扶额。


“硬要说的话,我当初算是被神隐吧。”


太宰治不着痕迹地看了眼皱眉的中原中也,意义不明道:“神隐啊,受到神明喜爱什么的。”


园子揉揉鼻子,轻声道:“哥哥如果有疑问,等会我会一一解答的,现在重要的是哥哥的伤。”


兰堂开口道:“提前说声抱歉,虽然知道你是毫不知情,我也很乐意看见你与太宰君相认,但毕竟在场的人,都不能活着离开。”


话音未落,枯瘦老人—也就是港黑先代首领—闪现在园子身边,高高举起镰刀直击她的脖颈。


当的一声,随后便响起金属摩擦的声音。


兰堂和先代脸色同时一变,鬼切神色冷淡挡住镰刀,一记横击将先代击飞,没等兰堂重新控制先代,鬼切身后出现一只燃烧诡异火焰的鬼手,鬼手握着一把太刀将先代狠狠钉在地上。


经过这般剧烈的动作,鬼切气息未变,道:“要斩杀吗。”


不妙啊。兰堂久经杀伐的神经紧绷起来,还没等他有所动作,就闻到上方传来酒的味道。


“敌在酒碗处!”


糟糕,兰堂心想。他想控制自己远离这里,大脑却传来阵阵昏意。


兰堂被强制眩晕了。


园子双手叉腰得意洋洋,“在干架呢,等你说完还等你偷袭,我又不傻。”


星熊童子收回酒碗,吐槽道:“可阴阳师大人,你上次和小松丸打架就被她忽悠还被偷袭了。”


园子瞬间炸毛:“所以我长教训了!而且那时为什么你们都不帮我!”


桃花妖拍拍园子脑袋,安抚道:“哎呀,姑获鸟后来不是帮你了吗。”


而且你和小松丸那种互扔松子的打架方式大家真的不想参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妹妹穿越过来的时间正好是太宰跟中也说合作打兰堂的时候。

十指相扣和腰间红线这两个我都很喜欢,但我不会写打斗场景,所以只能让妹妹一展神威了。

可恶外貌描写也好难啊,所以我和大家说一下妹妹就是长着一张性转太宰脸。

长什么样大家上网搜一下(bushi)就可以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