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阿茗

前情提要

首先是本人的碎碎念:


坦白说,这篇文产出是因为被文野漫画最新章溺水(??刺激到了。


我:淦!


而且这篇文我本来是打算卡在太宰治诞生日当天作生贺的。


然后手游阴阳师新出的sp蛇,那绘卷看的我是一脸沉默。


我特么这本的设定是综漫主文野+阴阳师的啊!拖到太宰治生日发文的话我关于阴阳师的设定指不定要大改了。


于是就赶紧发文了。


最后我要声明一点:


本文是有CP向的!文野方面走太中!!双首领和新双黑可能有带但不多。

阴阳师方面走官方推的最多的几个,如光切,修释,童缘等等,以及我的私心博晴


不喜勿入!!!肯定会有OOC!!!


PS:原创女主,平安京玛丽苏,太宰治妹妹,一个圆梦工具人。可能也有CP。

PSS:作者没脑子。

再PS:如果你们觉得那不是我心中的某某某,一切错都在我谢谢。


最后!!

我写的很慢不要催谢谢。

以及OOC警告!!!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